1.2万点赞 · 395收藏
独家 · 3.3万浏览 · 1.3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4.3万
小时候到过年做豆腐的时候才有豆渣吃,做回来的豆腐是待客用的,自己一家人只有豆渣吃,每煮一锅满屋飘香,而且还是很稀罕的哦,那个时候只有很少的猪油加盐,小白菜和豆渣,一家人围在火炉旁的豆渣锅边,那种感觉真的很好。
豆渣需要煮熟透,不然吃了容易拉肚子哦!煮沸后至少要煮15分钟以上。
3.0万浏览
13.9万浏览
6.1万浏览 20做过
124.4万浏览 4695做过
8.8万浏览 272做过
5.6万浏览 236做过
25.9万浏览 1559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