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5万点赞 · 43收藏
独家 · 1.3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46.8万
好久没做糖水了,买了马蹄,加点玉米 红薯一起来做份糖水。
银耳提前用清水泡发洗净,去根掰成小块。我用的电饭煲,也可以用煮锅或者养生壶都可以,看自己的习惯吧。
5.7万浏览
7.5万浏览
2.6万浏览 283做过
6053.4万浏览 5287做过
7.6万浏览 635做过
12.6万浏览 3142做过
7.5万浏览 191做过
3.0万浏览 25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