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4万点赞 · 49收藏
独家 · 1.3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36.6万
1.果馅分量根据个人用量调节 2.我是用作面果的馅料 3.打成蓉或者切丁都可以(如果做面果馅、建议切丁,熬制完成之后使用时蒸制一个土豆,按成泥和苹果馅拌匀成团)
6.8万浏览
14.9万浏览
6.2万浏览 138做过
4.5万浏览 16做过
14.4万浏览 687做过
10.8万浏览 567做过
17.0万浏览 557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