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1万点赞 ·
1.6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17.8万
对于我们广东地区而言7、8月就是雨水最多的季节,下雨天气都去不了那,就呆在家没事好干的特无聊,这时家里长辈就会弄上一道糖不甩应一下景。特怀念儿时奶奶做的味道,今儿就做了这道糖不甩以绝思念之苦。
烧糖前一定要放些温水下糖片小火慢烧,一边烧一边搅拌防止沾锅烧焦。
7.7万浏览
12.3万浏览
38.2万浏览 6664做过
7.5万浏览 113做过
6.0万浏览 64做过
27.2万浏览 5888做过
8.0万浏览 696做过
1.4万浏览 37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