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3万点赞 · 9收藏
7.0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35.6万
说说今天的菜! 脊骨都是活肉,所以分外的香。我们家之前都是清水煮,然后沾点蒜酱吃,要的就是肉的那种纯香。 不过一种方法吃多了就觉得腻了。于是乎我的折腾精神就又来了。决定换点料。 我放了黄豆酱,香料那味道简直绝了。 真是太好吃了。绝对是吃了一顿惦记第二顿。 最重要的是简单,零厨艺都能挑战成功。 不多说了,进入话题。
猪脊骨(棒骨),不要贪瘦肉太多的,否则炖出来会柴而不香,不如肥瘦相间且肉相对少的好吃。
3.0万浏览
13.7万浏览
15.0万浏览 827做过
15.7万浏览 209做过
30.0万浏览 940做过
2.8万浏览 119做过
3.9万浏览 109做过
55.0万浏览 2273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