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4万点赞 ·
2.1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47.7万
做蛋挞最困难的就是做蛋挞皮了,以前自己“叠被子”的时候很费时间,工作以后总是没有太多的功夫去折腾,想吃蛋挞,就做一份简易蛋挞皮的纯正葡式蛋挞吧。
飞饼皮擀开的时候记得一定要在上面摸面粉,不然很容易粘,蛋挞皮要高出模具边缘,蛋挞液在2/3位置就可以了。
8.1万浏览
14.1万浏览
5.4万浏览 85做过
1.4万浏览 15做过
3.7万浏览 16做过
2.6万浏览 17做过
1.4万浏览 14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