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0万点赞 ·
2.0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33.8万
北方爱吃饺子,上海人爱吃馄饨!我家诺宝就是不择不扣的馄饨控。小妮子饭量不大,但是每次只要是吃馄饨,她总能呼噜呼噜的吃上一碗,所以我们家吃馄饨的频率还是蛮高的。这快要到元宵节了,包完了汤圆我顺带就又包了馄饨,不料包汤圆盛了些芝麻和豆沙馅,包馄饨又剩了些馄饨皮,于是突发奇想拿这个两样结合一下,成就了这碗甜馄饨。 馄饨的馅现在也是各式各样,什么菜肉的、虾仁的、咸蛋黄的很多口味,但都是咸口的,甜的馄饨外面我是没见有的卖的。这次算是来个创新了,喜欢吃甜口的童鞋可以尝试一下哦,相信味道不会让你失望的。 我这次包的馄饨是也是迷你型的,一口一个是诺宝最爱了,加上莲子银耳羹和水果,甜蜜蜜的馄饨新吃法。
1、馄饨包的小些,一来宝贝吃起来方便,最主要是因为馅比较甜,包太多太大会腻口;2、这种甜口迷你小馄饨,同样还可以搭配酒酿什么的做各式甜品;3、馄饨不黏牙,很适合爱吃甜口的小朋友。
7.2万浏览
19.5万浏览
6053.4万浏览 5287做过
117.9万浏览 1.1万做过
45.1万浏览 5531做过
11.2万浏览 5990做过
5.9万浏览 2076做过
6.4万浏览 304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