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3万点赞 · 197收藏
6.2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17.1万
以前我总是去买这个芝麻薄脆饼很好吃。芝麻的香味满口香。现在能自己亲手做了更是爱吃。今天头次做很成功。吃了跟买的一个口味。
烤箱170度,上下火烤15分钟,越薄越好凉了以后脆香满口。不用蛋黄只用蛋清。所有材料不用打发晾后吃口感香脆,比外面的便宜还好吃卫生。
22.1万浏览
7.7万浏览
10.4万浏览 286做过
6.3万浏览 278做过
4.8万浏览 1做过
6.2万浏览 184做过
9.9万浏览 65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