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3万点赞 · 516收藏
32.9万浏览 · 1.3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7.5万
和面和发面很重要。
因为包的时候没有想起来拍照,图不全,sorry啦。和面的时候加鸡蛋是为了吃起来口感好。发面要一定的时间要耐心等待。包子馅可适当多加些盐。
10.9万浏览
7.3万浏览
1.9万浏览 38做过
2.9万浏览 43做过
17.6万浏览 802做过
65.5万浏览 438做过
17.9万浏览 1006做过
13.3万浏览 559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