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.1万点赞 · 29收藏
7.0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21.5万
把虾炸得脆脆的,连壳都吃了,一点没有浪费,壳还能补钙,即好吃还不浪费。
面粉和定粉不能太多,只要:薄薄的一层,现炸现吃,时间常了不脆。
13.9万浏览
5.9万浏览
5.1万浏览 176做过
1.9万浏览 11做过
1.3万浏览 13做过
7.3万浏览 377做过
24.5万浏览 3758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