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.3万点赞 · 7257收藏
317.6万浏览 · 1.6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2.1万
香辣蟹一般是生剥壳再过油爆,这样味道比较鲜,可是俺没那个本事生剥壳,俺怕这小东西夹手,所以是蒸熟了再剥的,不过做出来的味道也不错,反正俺是觉得差不了多少。所以喜欢吃香辣蟹又没本事生剥壳的MM们,可以象我一样蒸熟了再做,更追求口感的,蒸个半熟再过油,那会更嫩一些。
吃完了螃蟹的锅底千万别扔了,把吃完的大蟹盖扔进去,再兑入高汤(清水也行),加适量盐等作料,煮沸后下入千张、豆腐、土豆、火腿、蘑菇、粉丝、青菜等火锅配菜,味道也是一级棒的呢!
17.9万浏览
5.7万浏览
131.0万浏览 4115做过
154.3万浏览 8780做过
135.8万浏览 4211做过
71.0万浏览 963做过
51.8万浏览 3641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