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8万点赞 · 15收藏
3.0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24.2万
做胡萝卜豆浆,做好了,一喝,咦,味道相当不错。放点内脂,试一试能做成豆腐吗,一试,咦,没想到,成了。口感非常好,颜色更漂亮。大家不妨试试看。做出来的豆腐比较鲜嫩,做豆腐汤是极好的。
煮豆浆要中小火不停搅拌,要煮开煮透。
17.8万浏览
25.0万浏览
2.6万浏览 160做过
103.9万浏览 1.2万做过
50.1万浏览 2042做过
5.8万浏览 399做过
10.5万浏览 1395做过
5.4万浏览 85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