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2万点赞 · 30收藏
5.5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11.9万
姐姐来我家做过,很好吃。老家人都会做,我跟他们学着做。味道很好,全家都爱吃。因为是全素馅的,吃的很爽口。尤其是过年油腻吃太多,吃这个清清肠,不错。
面一定要用开水和成烫面,这样蒸出来皮又软又韧,口感极好。
17.8万浏览
8.5万浏览
2.0万浏览 10做过
3.2万浏览 9做过
8.5万浏览 820做过
10.0万浏览 163做过
25.3万浏览 906做过
15.5万浏览 716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