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2万点赞 · 922收藏
14.5万浏览 · 1.3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9.2万
做过很多次吐司,感觉每一次都没达到自己期望的样子,一点点的总结摸索,这一次的全麦吐司是有史以来我最满意的一次,无论是上色还是高度。当然,下一次一定要更好。分享一下。
而发注意发酵程度,想要那种大爆头的感觉一定要发酵充分,模具九分满最好。完全冷却之后再切片。暂时不吃的话冷却至手心温度密封保存。
37.3万浏览
26.7万浏览
10.0万浏览 758做过
8.6万浏览 527做过
7.5万浏览 323做过
23.7万浏览 574做过
14.5万浏览 886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