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1万点赞 · 15收藏
3.5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18.5万
没有用姜,老婆不喜欢。中火烧开转小火炖十分钟即可,非常鲜美。青笋炖汤味道非常好,家里剩了半个火腿就放进去了,发现不太适合,这种淀粉火腿很容易碎,味道也不好,大家不要再用了,纯素汤也许更美味。
家里剩了半个火腿就放进去了,发现不太适合,这种淀粉火腿很容易碎,味道也不好,大家不要再用了,纯素汤也许更美味。
5.6万浏览
19.0万浏览
1.4万浏览 4做过
1.6万浏览 9做过
14.3万浏览 421做过
134.7万浏览 9981做过
56.4万浏览 2920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