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2万点赞 ·
1.7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35.0万
简介最近在菜市场看到好多卖南瓜的,我很喜欢吃可乐饼,想说不如买南瓜来做可乐饼吧!没想到~(超好吃)
注意:可以全部制作好,放入冷冻库,要吃在拿下来炸~南瓜泥不用时,一定要放入冷藏,不然会很容易酸掉
26.7万浏览
13.8万浏览
2.4万浏览 9做过
6054.6万浏览 5287做过
11.7万浏览 253做过
9.0万浏览 307做过
3.2万浏览 204做过
3.0万浏览 55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