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5万点赞 · 3收藏
2.0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11.4万
这次我是用的做面包方法来做的豆沙饼。其实,发面版的双麻豆沙饼也非常好吃,也更加简单易做。只需将面粉加水、发酵粉搅拌均匀,和面成“三光”状态,放温暖处发酵至二倍大,以后的步骤就和上面的一致了。有兴趣的童鞋可以试一试哈!
37.3万浏览
26.7万浏览
3.7万浏览 171做过
6555浏览 12做过
20.9万浏览 1906做过
4.0万浏览 116做过
3.6万浏览 136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