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4万点赞 ·
1.6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36.0万
因为我的蒸笼不够大ˊ所以我取做 (葱花香菇肉包) 1/3面团 另外做了一个不够大的芝麻大饼 我们就叫它"芝麻中饼"好啰~ 将这配方中水量换成牛奶也可以做牛奶馒头喔~ 牛奶量可放150~160cc 一样的配方也能做单纯原味白馒头 如果想先简单实验ˊ不妨先从不用包馅尝试 应该会觉得容易些~
22.1万浏览
6.8万浏览
22.4万浏览 3917做过
25.5万浏览 1853做过
15.2万浏览 1560做过
12.7万浏览 196做过
7.7万浏览 141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