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8万点赞 · 5收藏
7.8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36.5万
我用的是电饭锅炖的很方便省事。要是用火炖还要很操心。最少也要2.3个小时,野鸡肉很不好烂。我炖了3个小时刚好。味道呢,比平时的鸡要鲜美一些,肉要有嚼头很多。
7.9万浏览
6.8万浏览
5.8万浏览 21做过
1.4万浏览 6做过
21.7万浏览 280做过
10.0万浏览 390做过
15.4万浏览 83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