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.2万点赞 · 28收藏
3.1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37.7万
我个人认为有时候煲汤不要放太多的药材,因为这样子汤只有药材的味道没有它原来的味道了。我下面的汤没有放其他的药材只有红枣,原汁原味,家里的鸡汤好脓,嘻嘻!
我用的是家里的母鸡所以药材没有放就放了一点红枣,煮出来的汤还是很脓。鸡是现杀的所以不用过水。
6.8万浏览
48.0万浏览
64.6万浏览 890做过
40.7万浏览 602做过
5.2万浏览 67做过
18.9万浏览 16做过
2.7万浏览 44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