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.5万点赞 · 1收藏
2.5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44.0万
味道不错,有甜,有辣,有咸。
虾仔也是很小的虾米,如果是平常那么大的虾,不容易入味。
27.5万浏览
17.9万浏览
117.9万浏览 1.1万做过
310.2万浏览 3.7万做过
1.6万浏览 26做过
1.4万浏览 24做过
3.2万浏览 22做过
2.2万浏览 96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