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9万点赞 · 1170收藏
40.3万浏览 · 1.3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1.3万
包子能不能做好,面皮发酵最重要,而发酵也和天气气温关系…所以包子做好需要的是熟能生巧,多试几次总能成功!
和面夏天用冷水就好,冬天就选择温水…这样也有有帮助面的发酵,和面的时候如果不想放白砂糖也可以,因为如果有的朋友初学者,把握不好酵母的量,糖会把酵母的成分夺走而影响了发酵!
6.8万浏览
19.0万浏览
11.8万浏览 290做过
5.8万浏览 880做过
17.0万浏览 700做过
16.8万浏览 800做过
7.4万浏览 430做过
12.7万浏览 1009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