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9万点赞 · 20收藏
3.9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32.5万
娃娃菜好吃,就是味重了。
蒸好了,我怕没入味,所以又重新煮点酱料淋下去。后来发现粉丝好黑。其实如果开始不用给娃娃菜上味,到了蒸好了,在煮酱料,可能会更好。
3.2万浏览
6.3万浏览
100.5万浏览 3950做过
106.9万浏览 6238做过
637.0万浏览 6.1万做过
50.5万浏览 2508做过
58.4万浏览 362做过
40.7万浏览 170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