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3万点赞 · 74收藏
6.8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33.4万
要是想吃辣点的可以再放红辣椒,调料包里有辣椒。剩下的酸菜鱼汤还可以放点豆腐,豆芽什么煮着吃,也不错哦(⊙o⊙)哦
我用的是买好的半边鱼,没有鱼骨,要是有鱼骨要和酸菜一起下锅煮。
7.9万浏览
13.7万浏览
16.4万浏览 482做过
2.1万浏览 36做过
36.6万浏览 143做过
5.3万浏览 200做过
5.1万浏览 55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