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5万点赞 · 41收藏
5.2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31.2万
想要炖出奶白的鱼汤,一定要用开水!剩下的鱼肉渣,加上开水还可以再炖一次,不过汤汁没有第一遍的浓了,但是用来烧个冬瓜汤还是不错的!
3.7万浏览
4.3万浏览
29.9万浏览 1088做过
7.3万浏览 37做过
5.6万浏览 168做过
2.3万浏览 120做过
3.1万浏览 18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