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0万点赞 · 66收藏
6.0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1.2万
我做的比较简单,但宝宝挺喜欢吃哦(⊙o⊙)哦!!!水放三分之二就行了。
我这里和标准的回锅肉不一样,没有放豆瓣酱,因为不怎么喜欢吃,喜欢吃的可以放点豆瓣酱哦!
49.3万浏览
15.3万浏览
7.1万浏览 594做过
11.6万浏览 549做过
176.4万浏览 1.7万做过
242.5万浏览 1.2万做过
31.8万浏览 569做过
947.4万浏览 10.2万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