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1万点赞 · 144收藏
6.1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2.2万
感觉土豆怎么做都挺好吃的,这次我放的面有点多了,而且家里的平底锅坏了,只能用炒锅烙,虽然卖相没有我前几次好,但是味道还是棒棒的,爱吃土豆的朋友可以试试嘿嘿。
千万不要烙糊了特别苦,里面想吃什么自己添加,个人喜欢胡萝卜和土豆丝,颜色看起来也比较好看
13.9万浏览
17.8万浏览
145.9万浏览 1.0万做过
39.0万浏览 71做过
13.3万浏览 1229做过
203.0万浏览 2.1万做过
32.0万浏览 243做过
44.7万浏览 5090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