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1万点赞 · 59收藏
10.5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7.3万
在老家的时候,妈妈经常做来吃,非常好吃!自己也尝试做一做,虽然步骤很繁琐,但是味道很不错哦!大家不妨试试看!
如果干菜不容易泡发,可以稍微煮一会儿!另外,因为是发面,蒸的时候包子之间距离放远些!
30.0万浏览
7.6万浏览
9.8万浏览 1413做过
48.7万浏览 6641做过
25.4万浏览 3370做过
26.2万浏览 815做过
15.5万浏览 826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