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7万点赞 · 4176收藏
70.0万浏览 · 1.4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9.1万
夏天吃这个简直就是太棒了,大爱。在我们延边都是现压荞麦面的冷面,在外地也吃不到就自己做,虽然不够正宗,但是也很好吃,吃着自己做的还挺想念家乡的。
冷面要冷水下锅,水煮开了面也就好了。里面放什么看个人喜好,也有放麻酱的,但是我们延边人放的是辣酱和辣白菜。
6.4万浏览
27.5万浏览
212.8万浏览 6542做过
9.3万浏览 44做过
28.8万浏览 1405做过
79.2万浏览 6917做过
22.1万浏览 1148做过
203.1万浏览 9187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