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.6万点赞 · 265收藏
9.0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2.8万
家人说想吃布丁,我就尝试了鸡蛋布丁,个人觉得鸡蛋味太浓,有点腥,所以自己没尝?
鸡蛋布丁味道有点腥,个人吃不惯,所以放点姜汁可以减少腥味哦,自己喜欢吃的水果都可以放入,家人味道不错,很嫩
6.8万浏览
6.3万浏览
8.2万浏览 24做过
12.4万浏览 756做过
111.5万浏览 3766做过
40.8万浏览 2148做过
1.7万浏览 130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