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4万点赞 · 116收藏
5.4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3.8万
今天买了猪里脊肉,本来打算做猪扒的,带小孩玩着玩着就给忘记腌制猪扒了,结果没时间只能切成肉丝了,做成沙茶味的也是棒棒哒!
最后一步记得肉丝炒至变色后要再翻炒几下,一定要熟透了才可以吃哦!!
22.1万浏览
4.0万浏览
117.9万浏览 1.1万做过
310.2万浏览 3.7万做过
11.0万浏览 390做过
4.4万浏览 255做过
3.2万浏览 139做过
4.9万浏览 263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