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6万点赞 · 99收藏
6.0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2.0万
前几天见哈友发布,心痒痒的今天就做起来吃了,哈哈,市场今天的芋头都不错就买了个回来做,?做的不好,不要见笑哈,不过很好吃,我们潮汕人最喜欢配功夫茶了,嘻
不知道哈友们喜不喜欢,可以试试哈,喜欢甜点可以多加点白纱糖哦,配功夫不错,试试哦
6.8万浏览
25.4万浏览
74.1万浏览 3035做过
37.6万浏览 991做过
8.6万浏览 133做过
13.3万浏览 635做过
29.6万浏览 2800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