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4万点赞 · 99收藏
28.8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1.4万
昨天发酵好的甜酒,今早就煮了甜酒鸡蛋吃一,补补身子
我的甜酒是自制的,没有自制的超市有得卖,但没有那么好吃哦!不喜欢吃鸡蛋可以不放鸡蛋,直接煮。也可以煮甜酒汤圆
3.1万浏览
7.7万浏览
6.6万浏览 313做过
4.9万浏览 38做过
9.1万浏览 174做过
11.3万浏览 44做过
6.8万浏览 38做过
3.9万浏览 20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