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1万点赞 · 773收藏
25.9万浏览 · 1.3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2.7万
一直很喜欢喝汤,健康又美味
姜用老姜好些,蒜和姜最好都用拍扁的,那样子味道容易出来,胡椒粉和盐的多少看个人的口味,我老公吃的比较清淡,所以我都放的比较少
13.9万浏览
10.0万浏览
19.2万浏览 371做过
4.1万浏览 44做过
22.1万浏览 811做过
14.5万浏览 295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