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3万点赞 · 174收藏
17.5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6.0万
水晶包就是要有晶莹剔透的感觉,虽然外形做出了我要的那种,但还是有两个缺陷,下次弥补。一个是皮一定要擀薄点,我做得有点厚,另一个是馅一定要尽量多放高汤,大不了冰冻久一点,我这次做得汤水不够足。补:第二天我买了个馄饨皮做包子皮,又多放了汤汁,更水晶了。哈哈
面要反复揉上劲,不然没有伸展性不好包。
13.9万浏览
17.8万浏览
1.2万浏览 25做过
9.7万浏览 101做过
14.9万浏览 481做过
17.5万浏览 166做过
4.7万浏览 42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