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7万点赞 · 3950收藏
95.6万浏览 · 1.4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7.6万
在土豆上撒上淀粉,是为了让它表面变得更坚硬,不至于在出锅后就马上疲软掉,而且吃起来还有脆脆的感觉哦
切记在土豆下锅时,千万别着急去翻动它,等你感觉它表面在变硬时再去翻动,这样避免中途断掉。喜欢番茄酱的朋友们可以在超市买一包回来沾着吃,真的跟KFC里的没有两样了
5.9万浏览
40.3万浏览
31.4万浏览 495做过
23.1万浏览 594做过
520.0万浏览 1.4万做过
85.9万浏览 1221做过
26.5万浏览 1715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