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8万点赞 · 72收藏
9.5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7.2万
想吃炒鸡蛋又想吃菌类,正好把俩放一起炒炒,之前没这样吃过,在香哈看到有哈友这样做的,就自己也来试试,不过味道还不错。
鸡蛋里放了一点料酒,这样炒出来的鸡蛋比较松软,鸡蛋不要炒太老,嫩的口感好而且颜色也比较好看点。
25.9万浏览
3.7万浏览
5.1万浏览 157做过
8.9万浏览 96做过
26.7万浏览 288做过
13.0万浏览 809做过
60.9万浏览 1060做过
9.5万浏览 68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