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1万点赞 · 93收藏
8.7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8.5万
买了个西葫芦不知道做什么,想起来早上泡的有木耳,就放一起炒炒吧,也没这样做过,不过事实证明味道还可以。
自己比较喜欢吃软的西葫芦,放了木耳就炒的久一点,不喜欢吃太软的哈友可以少炒一会儿就出锅。
14.7万浏览
7.8万浏览
4.8万浏览 19做过
14.9万浏览 782做过
8.7万浏览 89做过
4.1万浏览 63做过
159.2万浏览 4173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