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1万点赞 · 6收藏
3.7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37.1万
1)和面时用水之类的,要一边倒入液体一边搅拌面粉;拌成雪花状就差不多了。2)红豆沙温水调稀后和面时就不要再加水,豆沙本身是甜的也不需要加糖,味道刚刚好。
37.5万浏览
8.8万浏览
9.7万浏览 1081做过
10.4万浏览 540做过
26.1万浏览 2677做过
2.0万浏览 1112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