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1万点赞 · 50收藏
5.8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43.9万
夏天湿气重,人一旦湿气多,就易生病。我经常会煲些去湿的糖水喝。绿豆,薏米去湿效果不错,但绿豆,薏米是寒性。因此我放了红糖一起煲。
绿豆要用电压力锅或者高压力锅煲,软,烂。绿豆和薏米都是寒性的,脾胃虚寒,女性生理期,怀孕,哺乳期都不可以吃。
17.9万浏览
13.8万浏览
1.6万浏览
31.8万浏览 901做过
3.8万浏览 135做过
9.4万浏览 90做过
20.7万浏览 260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