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6万点赞 · 3收藏
1.9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42.5万
抹茶必须使用进口抹茶粉,这样出来的抹茶戚风才好吃.
有烘友说抹茶切碎放入,这也可以,但是我自己用的是小蔓越莓干,所以就不切了,而且这样吃的时候还能吃到蔓越莓哪酸酸的口感.
6.8万浏览
3.1万浏览
12.2万浏览 1320做过
6.7万浏览 423做过
13.2万浏览 843做过
7.7万浏览 1237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