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3万点赞 · 11收藏
7.8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15.4万
一直想吃的虾仁披萨,味道很好,芝士有点少,而且延展性不是很好,主要买的是普通芝士、不是马苏里拉啦〜
揉面的时候我加入了面粉改良剂、使得面粉的筋道更好一些。希望给各位参考〜〜
239.9万浏览
8.4万浏览
3.2万浏览 13做过
6.1万浏览 301做过
4.1万浏览 232做过
11.1万浏览 1142做过
14.3万浏览 1846做过
9.5万浏览 104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