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9万点赞 · 20收藏
2.5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47.0万
做甜品 我是享受过程的 随心所欲的发挥 总能收获不同的回报
西米卷如果觉得不好卷的话~在面团外面先沾水再包~就不会不好卷了~做甜品~享受的是过程~要慢慢来~细心点~才能形成你想要的效果~这是我第一次做甜品~请多多指教~
2.1万浏览
22.1万浏览
9.9万浏览 329做过
3.4万浏览 13做过
9.5万浏览 1314做过
4.2万浏览 296做过
5.7万浏览 67做过
3.7万浏览 45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