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7万点赞 · 31收藏
3.8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46.0万
自己炒这道菜吃感觉特别正,去外面吃这道菜却没有这个味精。哈哈…会不会有黄婆卖瓜的韵味?亲,你会不会与我同感?
牛肉腌时已经下味了,炒时不用下盐,不够味就多下点蚝油
6.8万浏览
24.2万浏览
4.4万浏览 192做过
17.8万浏览 1759做过
5.8万浏览 33做过
4.8万浏览 246做过
14.4万浏览 556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