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1万点赞 · 3收藏
3.4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15.8万
以前除了买现成的凉拌牛肉外,平时几乎不吃什么牛肉。春节前买的生牛肉一直存放在冰箱里,不知怎么吃,准确地说嫌麻烦。最近照着哈友的帖子学习了,今天操作了,结果很成功。家中小吃货连汤汁都舔干净了,我甭提多有成就感!
1、牛肉切丁后,要多漂洗几遍去掉血水。2、加盐时不能多,因为蚝油和番茄沙司中有盐分。3.爆炒牛肉丁时间千万不能长,不然牛肉就变得又硬又老。4.汤汁也很美味哦。吃了一半时,我家小吃货把它变成了黑椒牛肉丁盖浇饭。
7.5万浏览
17.8万浏览
3.3万浏览 62做过
14.1万浏览 124做过
6.8万浏览 2684做过
2.8万浏览 1做过
5.1万浏览 246做过
3.3万浏览 11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