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5万点赞 · 7收藏
6.5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21.6万
昨早买的几根玉米,给邻居婶,叔,小朋友吃,都特别爱吃,今早逛早市,又看到新鲜玉米,接着买几根
东北比较冷,生的玉米市场刚刚有卖的,熟玉米前段时间就有卖的,听说都是大棚的,我比较喜欢吃自己煮的玉米,干净卫生,而且用东北大柴锅,煮的特别好吃。煮玉米好吃,但是家里有老人,孩子不能多吃,容易不消化。
37.5万浏览
8.8万浏览
6053.4万浏览 5287做过
117.9万浏览 1.1万做过
12.4万浏览 359做过
12.3万浏览 613做过
36.1万浏览 3414做过
140.0万浏览 1.3万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