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9万点赞 · 10收藏
4.4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23.9万
也许此佐料应只有潮汕人才知道的美味吧,夏日炎炎,煮碗番薯粥,配上那美美带点微辣的豆酱姜,非常的开胃,吃不完还能蒸鱼。一菜两用。
子姜去皮洗净后要凉晒一小会,去除表面水分,瓶子要用无油无水干燥的玻璃瓶,这样才有利于保存。喜欢吃辣点的朋友,那你切完姜片就不用腌盐出水了,直接风干表面水分即可。(豆酱本身就是咸的了,所以盐得少放)
4.4万浏览
39.7万浏览
1.2万浏览 6做过
1.1万浏览 3做过
2.1万浏览 24做过
2.9万浏览 25做过
4.8万浏览 28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