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1万点赞 · 439收藏
6.5万浏览 · 1.3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2181
现在又开始见有蕃薯卖了,记得小时候自己种蕃薯,挖蕃薯的童年。买了些来煲糖水真心好喝呀。小孩也特爱喝。
糖的份量可以根据个人口味放。我这个稍为甜了一点点。喜欢甜一点的。
3.4万浏览
16.0万浏览
5.0万浏览 693做过
13.0万浏览 213做过
1.7万浏览 122做过
25.4万浏览 4984做过
22.3万浏览 709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