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6万点赞 · 725收藏
18.9万浏览 · 1.3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2681
这个汤是女儿教我做的,她昨天说想吃玉米排骨蕃茄汤,我心想这样煮好吃吗?于是今天试下。味道不错酸酸甜甜。
排骨焯下水是为去血水,滚一滚就好,煮久了没味了。
5.9万浏览
239.9万浏览
4.1万浏览 59做过
17.9万浏览 323做过
2.2万浏览 118做过
3.2万浏览 105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