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5万点赞 · 37收藏
6.1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10.8万
这是一款懒人版做法 只需要把排骨洗净 准备好调料 然后倒入电饭煲中 按下煮饭键 就可以等着享受美食啦 是不是很不错呢
我用的是电压力煲 所以煮一遍就很烂了 普通电饭煲 可以煮两遍的 等出锅后再放盐 不然可能会很咸
13.9万浏览
8.5万浏览
33.3万浏览 1941做过
23.2万浏览 1223做过
9.2万浏览 147做过
9.0万浏览 117做过
36.4万浏览 535做过
8.8万浏览 222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